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灵宝金源二矿、桐沟金矿金多金属矿资源储量核实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24-01-11

  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就灵宝金源二矿、桐沟金矿金多金属矿资源储量核实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

  PYZB-2024003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灵宝金源二矿、桐沟金矿金多金属矿资源储量核实项目

  2.2 项目地点:河南省灵宝市西南方向25km处的观音堂、金洞岔、枪马峪至荆山峪、路沟一带

  2.3 项目规模:工程测量40点,钻探9孔6000m,钻探编录10000m(以往钻孔岩心编录4000m),坑道编录5000m,采样测试790件,水文、工程、环境地质调查,综合整理研究,提交资源储量核实报告。

  2.4 工期:150日历天(合同签订至野外验收120天,野外验收至核实报告审查提交30天)

  2.5 质量要求:按照国家、行业技术规范规程及合同、设计要求执行

  2.6 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资料收集整理、施工方案编制、工农关系协调、钻孔施工、钻孔编录、岩心编录、坑道调查及采样,编录、岩矿测试,综合分析评价,图件绘制、报告编制、审查、出版印刷等及上述各项工作中所需的设备、工具、材料、人员和质量健康安全环保管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技术服务的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相应服务的施工队伍应具有地质勘查和钻探施工技术服务相应的业绩;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近五年(2019年1月以来)承担并完成至少3项金矿地质找矿勘查项目,并有相关业绩证明。

  3.4 投标人委派的项目负责应具有五年以上金矿勘查项目综合技术管理工作经验及证明,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

  3.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6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7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投标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提供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网页截图(查询时间: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3.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需显示公司基本信息、主要人员信息、股东信息)。

  3.9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10 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24年 1 月 11 日至2024年 1 月 17 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地点: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旺路与祥盛街交叉口楷林中心7座703室)

  4.3 方式:现场以现金形式购买

  4.4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本(售后不退)

  4.5 购买标书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2)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法人证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即可)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5.1 时间:2024年1 月31 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5.2 地点: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郑州),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31号新华书店广场B座4楼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时间:2024年1 月31 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6.2 地点: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郑州),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31号新华书店广场B座4楼开标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 其他有关事项: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公开发布。

  八、联系方式

  8.1 招标人信息

  名 称: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湖心岛尚贤街32号河南省自然资源大厦C座

  联 系 人: 汪先生

  联系方式:15093353029

  邮政编码:450000

  邮 箱:6207064@qq.com

  8.2 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旺路与祥盛街交叉口楷林中心7座703室

  联 系 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3633850009

  邮 箱:1015858010@qq.com

  8.3 监督单位信息

  名 称: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第一巡察督查组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617290

  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