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自然资源大厦B座餐厅厨具及设备设施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4-01-03

  自然资源大厦B座餐厅厨具及设备设施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询比采购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DGL-2024-001

  2、项目名称:自然资源大厦B座餐厅厨具及设备设施项目

  3、预算金额:450000元。

  4、采购范围:自然资源大厦B座餐厅厨具及设备设施项目(包含明档窗口烟机、灶具、餐具、货架、洗碗机传送带、制冷设备、收费系统等)采购、安装(含投标货物的制作、备品备件、运输到指定现场、保险、现场临时保管、卸货、搬运就位、安装、调试、交付技术资料、验收、安装完毕验收合格后的现场保洁、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售后服务等)及相关伴随服务。(具体内容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采购人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6、交货期:接到通知后35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信用要求: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网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对在截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列入上述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询比采购活动,供应商自行查询并提供查询截图。一旦发现供应商存在信用失信问题,采购人有权取消其投标和中标资格。

  3、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年1月4日至2024年1月10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方式: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须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内将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采购文件费缴纳证明(发送时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及联系方式)发至hngdzbdl@126.com邮箱,并电话告知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代理机构收到资料后将采购文件电子版发回至供应商邮箱。

  3、售价:采购文件售价300元/包,售后不退。供应商采用银行转账方式转入采购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转账时备注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

  公司账户: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郑州三全路支行

  账号:2637 3051 8753 行号:1044 9106 5076

  四、响应文件递交

  1、时间:2024年1月1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郑州市北三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西500米路北经三名筑9号楼7楼705室)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龙子湖湖心岛河南省自然资源大厦C座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0371-55619053

  代理机构: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6号9号楼9层91号

  联系人:朱女生

  联系方式:0371-8661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