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资源集团举办“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儿童书画作品比赛

作者:李崇瑛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6-01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省资源集团工会举办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儿童书画作品比赛,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集团干部职工及家属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得到了集团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大家参赛热情高涨。活动共征集到书画作品66幅,作品色彩鲜明、意趣高雅、内容生动,孩子们用画笔绘出他们心中祖国“蓝图”,绘出了新时代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自然、热爱艺术的美好情感。经过部门代表评分,从中遴选出特等奖8幅、一等奖20幅,二等奖38幅。

  开展“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儿童书画作品比赛深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营造了关心关爱下一代、做好儿童成长引路人的深厚氛围,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扎根孩子心灵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