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资源集团组织开展“业务大讲堂”暨国有企业投后评价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人力资源部 时间:2023-05-18

  5月18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专业大讲堂”暨国有企业投后评价专题培训,旨在深入落实省政府国资委关于开展投资项目后评价工作的要求,助力集团公司建立健全投资闭环管理体系和安全发展保障体系。

图片1

  本次培训邀请了河南省发展战略和产业创新研究院专家授课。课程紧密结合国有企业实际,重点围绕投资项目后评价概述、评价内容、操作流程、评价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的讲解。同时,结合省政府国资委今年开展投资项目后评价的具体要求和关注重点,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强调了投资项目后评价重点环节的实操要点,帮助参训人员深入理解上级的规定要求,进而提升投后评价的工作技能,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和实操能力。

  培训采取现场+视频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下属公司班子成员及投资管理业务骨干共一百余人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