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到邓州市裴营乡玉皇村开展支部共建及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审计风控部 时间:2023-05-04

  4月27日,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谢俊卿带领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支部赴邓州市携手裴营乡玉皇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进一步推动双方党支部和党员之间加深了解,密切感情,推动帮扶单位与受扶地组织联建、党员互动走深走实。

  活动中,谢俊卿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2023年1至4月份驻村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参与活动的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玉皇村党支部老党员关于玉皇村发展的建言献策,并肯定了老党员起到的积极模范作用。

  谢俊卿表示:“结对”活动,给双方党建工作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在以后的帮扶工作中,集团党委依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集团优势和玉皇村所需,因地制宜的开展好帮扶工作。谢俊卿同时强调:乡村发展建设要规划先行,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谋划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与乡村产业发展的融合,做好顶层设计,完善好项目投资路径,按照规划分级、分批稳步推进玉皇村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

  活动结束后,谢俊卿一行随后又前往困难户家中走访,给他们带去了米、面、油、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务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群众在党的政策引导带动下努力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