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资源集团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综合管理部 时间:2023-04-21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4月20日,省资源集团在自然资源大厦举办以“地球宝贝,拥抱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号召大家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贡献智慧与力量。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大家普及地球知识,采用有奖小组赛等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参与到保护美丽家园、保护地球行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营造了善待地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世界地球日的了解,提高大家关爱地球的意识,更好地引导大家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省资源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生态引领、绿色发展、造福中原”使命,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扛稳国资国企责任担当,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露天矿山整治、绿色矿山建设及废弃矿山治理“三山”整治攻坚行动,着力打造区域领先的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平台,助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低碳发展,共同建设美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