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审计厅企业审计四处领导到省资源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审计风控部 时间:2023-04-12

  4月11日上午,省审计厅张杰处长一行到省资源集团调研指导日常审计监督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彦平及相关部门、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马存旺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务开展、工作成效及存在的不足等情况。王彦平就集团发展情况、重大改革、管理运营情况和以往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杰对集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此次调研目的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日常审计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集团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并配合好日常审计监督工作。

  马存旺表示,集团将按照审计厅要求,认真落实调研组意见建议,持续做到“四个聚焦”“八个坚持”,不断加强审计监督,提升内审成效,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纪检监察等监督合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控内控水平,强化风险防范能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