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委第四十指导组到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4-11

  4月10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十指导组组长陈锋一行莅临省资源集团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组织筹备情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在郑党委班子成员、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存旺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历程、职能定位、战略布局、四大板块业务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汇报了集团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筹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陈锋对资源集团成立以来取得成绩和当前的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指导组将按照省委要求,与资源集团共同努力,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促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集团落地生根,推动集团公司管理上新阶、发展创佳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陈锋要求:一是精心筹备,组织开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细化分解任务,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办好读书班,组织开展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三是实事求是,结合集团实际开展好调查研究,切实通过调查研究推动解决问题,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马存旺表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指导组要求,坚决扛起组织实施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责任,带头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和建章立制,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