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自然资源集团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省资源集团 时间:2023-03-27

  3月份,省自然资源集团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履行社会责任。

  3月24日,集团公司党群、综合、人力等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协同博学路社区为属地群众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清运垃圾、环保理念普、现场慰问环卫工人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化身“红马甲”,积极参与解决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不文明养犬等问题,引导社区居民提高“爱护卫生、保护环境”环保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图片9-1

3-1

  3月23日,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河南合博草业有限公司郑州基地开展“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随后,支部党员来到合博草业种植和科研基地,分组开展田间排水沟清淤、试验田杂草清理、无人机打药作业等志愿服务活动。

1-1

  资产运营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学雷锋树新风,积极参与博学路办事处“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学雷锋服务活动,为博学路办事处活动宣传人员、环卫工人送去了矿泉水等物资,并帮助环卫工人认真细致地清扫活动现场垃圾,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在提升资产运营公司社会形象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助推所在辖区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

2-1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24日,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博学路办事处开展“学雷锋我担当”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给博学路办事处活动宣传人员、环卫工人送去了矿泉水等物资。大家分工协作,有的帮助清理路面、花坛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有的和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要注意身体,让他们感受到亲人一般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