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民生银行郑州分行领导到省资源集团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省资源集团 时间:2023-03-24

3月23日上午,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文跃群一行到访省自然资源集团,就持续深化合作,扩大银企对接成效进行深入交流。省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参加座谈。

图片4

靳全斌对文跃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省资源集团和民生银行在长久的合作中,建立了良好关系,民生银行在集团业务发展方面给予了全方位支持,希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着眼未来,继续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高效的合作机制,形成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助力集团降本增效,持续高质量发展。

文跃群对省资源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省资源集团业务持续增长,稳健中不乏创新,谨慎中不乏开放,通过长期合作,对集团业务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战略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民生银行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集团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通过“总分联动、分行五位一体”的服务模式,在基石服务、生态共建、效率赋能、优化资负四个方面,打造“互为战略、互为客户”的新型伙伴关系,与省资源集团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