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带队到省投资集团交流学习

作者:张永馗 来源:省资源集团 时间:2023-03-22

  3月21日,省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王彦平带队到省投资集团交流学习,双方就数智赋能、数字化转型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省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首席信息官佀洪恩出席会议。

  马存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 ,先后参观了未来面馆、财务共享中心、人力共享中心等,现场观摩了HR智慧档案室、沉浸式会议室,认真听取了投资管理系统讲解,详细了解投资集团数智赋能和数字化转型工作情况,系统感受投资集团数字化建设成果。

  座谈会上,佀洪恩对马存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省投资集团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智慧集团建设成果和经验,交流了智慧办公、统一门户、智慧大脑等运行情况和应用体验。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在业务和数智化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提升数字化建设工作水平。

  马存旺对省投资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省资源集团始终高度重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工作,积极学习借鉴省投资集团等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持续加强在集团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集团在数智赋能方面实现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