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靳全斌带队到禹州砂石企业考察调研

作者:王俊辉 来源: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 时间:2023-03-15

  近日,省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带队到禹州砂石企业现场观摩,考察调研砂石生产运营管理情况。中原能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交流。

  靳全斌一行先后参观考察国泰建材、宜鑫建材等公司生产运营及销售情况,详细了解中国能建易普力公司在砂石骨料领域的全链条运营能力以及陕西春晖公司水洗砂的工艺和产线的情况,实地观摩砂石产线运营现场,对产线运营模式、生产管理和远程监控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就砂石产线建设和运营进行了深入交流。靳全斌表示,各企业产线运营经验丰富,比较优势鲜明,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他希望,各方能够多交流、多沟通,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细化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携手拓展市场的宽度、广度和深度,厚植发展优势,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