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河南省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 时间:2023-03-14

3月10日,省资源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河南省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在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工商登记,正式注册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水污染治理、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环保咨询服务、土地整治服务、农业专业及辅助性活动、园区管理服务、生态保护区管理服务、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设施建设运营等服务、林业专业及辅助性活动、林产品采集、生态资源监测、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土地使用权租赁等。

集团公司在生态事业部基础上组建生态公司,是践行集团“生态引领、绿色发展、造福中原”使命,打造“生态修复主力军”,构建生态环境治理修复板块的重要举措。生态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主业,进一步整合资本和技术,在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工矿废弃地综合整治、河道生态修复治理保护、土壤污染治理、尾矿库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持续发力,不断开创新模式、开辟新赛道、打造新品牌,跑出加速度,干出新精彩,奋力在锚定 “两个确保”、 实施 “十大战略”、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新征程上当好方面军、成为顶梁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