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靳全斌考察调研砂石骨料生产装备

作者: 来源: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 时间:2023-03-10

  3月7日,省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带队到新乡卫辉市就砂石骨料生产线建设进行考察交流,提速推进偃师、汝州等重点项目建设,抢工期、抢进度,争取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中原能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靳全斌一行深入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绿色建材项目、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承建运营及设备选型、技术研发、产能配置、战略布局、模式创新等相关情况,并就项目产线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靳全斌强调,中原能矿及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到“八个坚持”,把服务项目、推进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组织调度,在严把质量和安全关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