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省资源集团下属境外矿业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 时间:2023-03-09

  近日,省资源集团下属的驻坦桑尼亚ZEM公司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当地工作开采面进行全面摸排。检查组先后对斜井、竖井口、井下施工作业面、堆浸场、选矿厂、矿区地表氧化矿露采坑、尾矿库、炸药库、生活区、工人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检查,突出对井下工人安全施工、危化物品安全管理、防火防汛防盗、交通、食品卫生等进行现场监督教育管理。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强化落实安全隐患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隐患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人,确保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省资源集团矿产板块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强化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保持“始终不言好、高枕必有忧”的清醒,明确重点,强化措施,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积极营造平稳有序、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