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彦平带队督导检查鹤壁淇河生态区项目 安全生产稳定工作

作者: 来源: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 时间:2023-03-09

  3月8日,省资源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彦平带队督导检查鹤壁淇河生态区项目安全生产稳定工作。

  王彦平一行实地察看了鹤壁淇河国家湿地公园、湿地科普馆、鹤苑及鹤壁国土公司党支部标准化示范基地等,抽查了办公区、员工宿舍、餐厅及消防设施,详细询问了鹤壁公司安全防范举措、节假日值班等情况,并对照检查清单,逐条查看安全生产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王彦平传达了上级和集团关于安全稳定、消防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的要求,听取了鹤壁公司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王彦平指出,鹤壁淇河生态区项目生态旅游特色明显,作为人员易聚场所,更要时刻把握好安全生产这个重大问题,牢牢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吸取安阳“11·21”火灾等事故教训,切实增强保安全、护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消防和安全工作。二是落实落细安全稳定措施。紧盯节假日重点时期安全工作,落实节假日带班值班安排及隐患排查制度,常态化开展餐饮、园区及鹤苑等检查工作,准确掌握情况,增强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三是加强党建引领。多维度发挥党建示范作用,围绕安全生产经营,不断提高员工安全工作能力素质,突出支部特色品牌建设,加强对外沟通争取地方政府支持,为集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