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 时间:2023-03-07

  为深化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建设,按照集团公司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中原能矿于2月28日上午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吴宏林、中原能矿本级全体人员、在郑及参股公司外派高管参会,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在项目驻地以视频方式参会,会议由孙永豪主持。

图片1

  会上,郭庆强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印发开展黄某、雷某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当前开展的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作总结。吴宏林代表集团纪委对黄某、雷某案件进行通报并进行案例剖析。

  孙永豪对中原能矿以案促改工作作部署安排:一是强化学习、提升认识,促进政治站位再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深化,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二是认真剖析,深入查摆,促进警示教育全覆盖。结合“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紧盯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自查重点项目及重点部门,上紧发条、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全面整改。三是建章立制,常态长效,促进整体工作大提升。要坚持落实“四个必须”,必须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必须要全员参与,拉高标杆,打造铁一般的纪律;必须要持之以恒,常态长效,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以案促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必须要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按照方案抓好教育警示、原因剖析、整改建制等关键环节,不见效果不收兵,不达标准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