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凝心聚力启新程 踔厉奋发开新局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 时间:2023-03-07

  凝心聚力启新程 踔厉奋发开新局

  ——谷石公司召开2023年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及工作部署会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谷石公司召开2023年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及工作部署会,引导干部职工提振精神、收心归位,助力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陆宇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陆宇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以《发扬国资铁军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以拼抢姿态打造一流自然资源投融资旗舰劲旅》的讲话。同时感谢大家的不懈努力,2022年在集团党委正确领导下,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全体员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谷石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涛强调,2023年是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拓展市场,强化经营,推进三精管理,推进党建经营互相融合,各部门通力协作配合,党员干部要发扬勇于担当,以拼抢状态和奋斗姿态,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陆宇强调,一是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全体员工要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务实笃行,要担当作为,高效细致工作。二是要创新管理,强化沟通。以智慧、灵活方式推进工作协调配合,促进提质增效。三是传承优良作风,营造良好氛围。各部室明确职责,通力协作,精雕细琢,精细管理。在新的一年里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忱、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谷石公司2023年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及工作部署会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的“收心会”,是激发公司员工斗志的“誓师会”。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对2023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推动各项工作早启动、早推进,以“开门红”实现各项工作“全年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