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 时间:2023-03-02

  2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图片1

  会上,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存旺对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准确,剖析根源到位,抓住了要害,找准了症结。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自觉把接受监督和勇于自我革命有机结合起来,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整改落实的实效上,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谈心谈话中增进思想交流,在检视批评中强化党性淬炼。

  马存旺指出,综合管理部是集团公司的首脑机关,是单位正常运转的中枢,起到承上启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体干部职工时时处处都要起表率、当先锋。一是在讲政治、谋大事上下功夫。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品牌宣传、后勤服务等职能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在优服务、提效率上下功夫。要坚持原则又不失灵活,主动对接服务,带着感情去沟通,带着温度去沟通,努力服务好领导、服务好同事、服务好基层,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在抓落实、强执行上下功夫。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敢于碰硬较真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方法,持续抓好督查督办,把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传导到一线,引导基层找准工作着力点,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四是在建制度、定流程上下功夫。围绕突出问题建制度,纠正不良工作作风,靠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在强能力、转作风上下功夫。把事业当成一种追求、把工作当成一种使命,加强学习研究,持续改进文风,锤炼过硬作风,当“多面手”。积极研究业务知识,不断学习提高,当业务发展的“行家里手”。持续弘扬国资铁军精神、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履行好服务职责,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