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到省资源集团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 时间:2023-02-23

  2月22日上午,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客户三处朱文涛处长一行到访省资源集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参加座谈交流。

  靳全斌对朱文涛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集团生态修复、土地、矿业、资本运营等板块业务和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集团和国开行的合作基础良好,合作过程愉快,希望国开行能给予更大力度支持,加强与集团业务板块的深度合作,加快项目的包装和培育,继续强化沟通、扩大成果,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实现合作共赢。

  朱文涛对资源集团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结合国开行信贷政策支持方向和集团业务特点,与集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包装重点项目,做通融资渠道,充分发挥国开行在政策、产品、规模、价格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凝聚双方共识,积极拓展合作领域,继续研究创新产品、高效推进项目落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支撑和保障。

  会上,双方就关注的重点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集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