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到省资源集团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财务融资部 时间:2023-02-15

  2月13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李社辉一行到省资源集团交流座谈。省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及相关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7

  靳全斌对李行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前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集团在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绿色矿山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希望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利用政策优势,使用金融手段继续支持自然资源业务,实现合作模式、业务领域的新突破。

  会上,双方就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矿产资源整合开发利用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社辉表示,资源集团作为农发行的重要客户,集团资源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战略契合度高,未来要在顶层设计、项目包装等方面开展更紧密、更坦诚、更深入的合作。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资源集团的政策倾斜和信贷投放力度,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实现资产、资源、资本融合发展,发挥最大效用,实现银企同向发力,开创融资、融智合作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