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窗

中国节 ,世界味 ——月色浓,红灯笼,看坦桑那抹中国红

作者: 来源:东非公司 时间:2023-02-15

  华灯逢元夜,今宵共团圆。 2月6日中国传统节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在东非大地,ML448-ML535金矿开发项目公司举办“闹元宵·共团圆”活动,让那抹中国红渲染在坦桑尼亚的金色土地上。

图片6

  为营造欢喜中国年的气氛,激发坦桑职工热爱学习的积极性,公司鼓励职工要赓续奋斗和强健体魄,并先后组织包饺子、“你比我猜”、灯笼猜谜、拔河竞赛和“废物利用、美化环境”轮胎艺术创造等活动。

  因坦桑运输通道不畅通,物资匮乏,公司以环保过新年,废物再利用为主题,组织职工们进行了艺术再创造,给予了轮胎二次生命。这不仅高效利用了矿区的废弃物品,又为矿区增添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放松了职工的身心,达到一举多得的效果!

  虽远离祖国,分别亲人,但举头的明月,高高挂起的灯笼,同样代替了海外一线员工对家乡和亲人们的思念,传递出了对亲人们和祖国的美好祝福。愿国内外的同事们,平安健康吉祥,愿我们不负时光、不负努力,所有的驰骋最终都奔向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