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3年宅基地复垦券交易取得“开门红”

作者: 来源:国土公司 时间:2023-02-15

  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复垦券工作部署,2月15日,省自然资集团成功举办2023001批次河南省宅基地B类复垦券交易活动,以熔断价20万元/亩成交6012万元。

图片2

  本次复垦券交易共设2个标段,涉及7等水浇地指标共计300余亩,来自新蔡县、息县等9个出让县(市、区)。上午9时30分,复垦券交易活动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竞价,触发熔断机制,以20万元/亩全部成交,取得“开门红”。本次交易成交300余亩,总金额6012万元。截至目前,通过省级平台累计交易复垦券15.08万亩,成交金额超过294亿元。

图片3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关键之年,省自然资集团将充分发挥省属功能类企业作用,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发挥资源要素保障者作用,推进全省复垦券交易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促进资源向资金、资本转化,支持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