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宅基地复垦交易公告

关于河南省宅基地B类复垦券交易规则的补充说明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 时间:2023-02-14

  河南省宅基地B类复垦券2023001批次(总第104批次)将按程序依次进行交易。

  各标段网上竞价,竞买申请人报价大于等于20万元/亩时,触发熔断,熔断价20万元/亩即为成交价。

  网上竞价触发熔断,若所有自愿接受熔断价成交的竞买申请人拟竞买面积之和不超过本批次本标段总面积时,则均为竞得人,资格确认书载明的申请竞买面积即为竞得面积,熔断价即为成交价,剩余部分,按出价高低依次排序,出价高者优先成交,但不达底价不成交。

  网上竞价触发熔断,若所有自愿接受熔断价成交的竞买申请人拟竞买面积之和超过本批次本标段总面积,但未超过本批次和剩余同类标段总面积时,则该等竞买申请人均为竞得人,资格确认书载明的申请竞买面积即为竞得面积,熔断价即为成交价,本批次同类标段剩余部分,继续进行网上竞价。

  网上竞价触发熔断,若所有自愿接受熔断价成交的竞买申请人拟竞买面积之和既超过本批次本标段总面积,又超过剩余本批次同类标段总面积时,则通过集中现场抽签确定本批次本标段和剩余本批次同类标段的竞得人,即剩余本批次同类标段不再进行网上竞价,直接进行现场抽签。

  若本批次某标段交易完成后,所有竞买申请人均足额成交,则后续同类标段全部流拍,但后续其它标段继续进行网上交易。

  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