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冶天工集团总经理王振堂一行到省资源集团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 时间:2023-02-04

  近日,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振堂一行到访省资源集团,省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王振堂介绍了中冶天工集团主要业务板块和经营状况、施工资质、品牌特色等情况,以及双方合作的全域生态修复+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未来在城乡建设、建筑材料、生态修复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马存旺对王振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省资源集团发展历程、功能定位,阐述了集团在生态环境、土地和矿产资源领域布局和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国土空间整治开发、矿产资源投资运营、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板块业务发展情况。他指出,双方各自优势明显,互补性强,可以充分利用彼此优势继续深入对接洽谈,在主要业务板块实现合作。

  中冶天工集团河南分公司、安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省资源财务融资部、投资管理部、生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