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部署动员会议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1-28

  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纪律建设、持续严抓严管、创建廉洁企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近日,中原能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矿产板块纪律作风整顿。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彦平、集团相关部门、中原能矿本级以及在郑高管在大数据会议中心参会,中原能矿下属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在项目驻地会议室视频参会,会议由孙永豪主持。

  会议首先由直属支部书记郭庆强传达了《关于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月的通知》。随后孙永豪对下属控参股公司作动员部署安排,要求各公司以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五新”要求为主线,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以“转作风、敢担当、守廉洁、树形象、提效能”为主题开展集中整顿,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讲纪律、守规矩、尽职责、知敬畏,切实把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队伍管起来,在矿产板块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遵规守矩、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矿产板块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王彦平代表集团党委从七个方面对矿产板块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提出相关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抓班子带队伍是关键”的理念,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敢于担当,解决遗留问题;二是增强“抓学习强认识、提高本领是基础”的意识,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提振信心,全力谋划安排好2023年重点工作,做实产业项目,让矿产板块成为集团的利润中心。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