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2023年新春贺词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1-21

  岁月不居,芳华有信。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河南省自然资源集团,向全体职工及家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各界领导、朋友,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我们事业发展中极不平凡、极为难忘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集团搬迁入驻龙子湖智慧岛,开启了我们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一年来,我们齐心协力战疫情,全心全意谋发展,稳中求进、难中求成,主要经济指标逆势上升,企业经营态势持续向好,创新发展全面起势,国企改革圆满收官,管控内控全面增强,新鲜力量的注入使集团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集团发展呈现稳定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集团发展战略目标,开拓创新,深化改革,提能力,转作风,塑氛围,理念再有新突破、发展再开新局面、管理再造新气象、队伍再现新风貌、党建再上新高度,稳中求进、实干笃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向前、行稳致远。

  同心逐梦,奋斗以成。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努力用辛勤与智慧拼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最后,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自然资源投资集团事业再攀高峰、再创佳绩!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 马存旺

  二O二三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