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河南国土发展创业投资基金获河南省开发区建设“金星奖”荣誉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1-19

  近日,第十一届河南省开发区建设“金星奖”先进开发区名单出炉,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河南国土发展创业投资基金获得第十一届河南省开发区建设“金星奖”---河南招商引资十强产业基金。

  河南省开发区建设“金星奖”是我省开发区建设领域的一个品牌活动,从2011年启动以来,至今已是第十一届,采用“高端论坛+专业发布”形式,每年发布河南开发区发展报告,推出“金星奖”开发区建设榜单,是我省影响力最大、最权威的开发区建设专业奖项。2022年第十一届河南省开发区建设“金星奖”的重点在于——进一步打造开发区产业名片,提升开发区品牌影响力,促进开发区招商队伍建设,聚焦平台公司向产业转型,大力推进基金招商,助力河南省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河南国土发展创业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年,是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在河南落地的首支子基金,基金重点投向于与国土资源相关的地理信息产业和环境修复治理产业以及新材料、节能环保、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和集团“生态环境建设、国土空间整治开发、矿产资源整合开发、资产资本运作”四大板块,通过发挥基金资源整合优势,做好主业服务保障,同时,坚持市场化运作,探索创新募资、投资模式,积极实现基金招商、引资、引产的功能,切实推动公司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