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资产运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1-18

  1月17日,资产运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在郑党员开展以“奋斗永无止境,实干铸就未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学习中央及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全国和全省明年经济工作发展目标和方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合理谋划好明年工作方向,结合集团任务积极推进全年工作顺利完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明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