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矿产资源投资运营

中原能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暨年度安全考核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1-18

  1月10日至13日,中原能矿组织对下属6家控股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暨2022年度安全管理考核工作。

  联合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勘和个别座谈等方式进行检查,重点对各公司生产区、食堂、宿舍、办公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覆盖式检查,并结合以往检查汇总的问题整改效果进行“回头看”,新发现的问题采取现场登记,负责人确认的方式留底,以检查促整改,以检查促进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考核组按照《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评分细则》要求,结合各公司自评分数,逐条对照,认真进行核对,指出不足,明确整改事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更加规范。

  各公司均表示,将以安全检查暨年度安全考核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抓好问题整改,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常抓严管长效机制,以高水平安全管理工作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3011809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