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裴营军到集团公司运营板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干部职工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1-17

  1月17日,集团纪委书记裴营军带队到运营板块基金公司、供应链公司、服务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慰问基层干部职工。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审计风控部、综合纪检组及资产运营公司有关人员陪同。

图片5

  裴营军一行先到基金公司、供应链公司检查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两个公司业务发展及公司治理情况汇报,他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作为具有金融属性的企业,两个公司领导班子听觉要长远、嗅觉要灵敏、视觉要穿透,要贯彻好集团的发展战略。他要求公司各级干部做到:一是定准位,立足运营,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力争做强做大;二是选好向,要有攻坚克难的劲头,不惧困难,找准切入点选好突破口迎难而上;三是走稳路,两个公司发展态势良好,要稳扎稳打,谋求高质量发展;四是守住底,一方面抓好安全生产和风险防控,确保干部职工的人身安全和公司的投资安全;另一方面抓好廉洁文化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守牢廉洁的底线和做人的底线。

图片6

  最后裴营军到大厦服务中心调研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以及日常安保工作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自然资源大厦的巡防和用电安全。他代表集团党委对物业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提供更温暖更安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