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赴玉皇村开展春节慰问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1-13

  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赴定点帮扶村邓州市裴营乡玉皇村走访慰问脱贫户,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邓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绳应勇等参加调研。

图片2

  马存旺来到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务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利用好乡村振兴的好政策,勤劳致富,努力增加收入,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图片3

  随后,马存旺来到玉皇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集团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进行深入座谈,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过去一年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马存旺要求,新的一年,驻村工作队要更加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继续发扬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驻村帮扶重点工作,以争创“五星支部”为牵引,因地制宜发展乡村产业,以产业带动就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