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副局长
李凯宁一行到国土开发公司交流座谈并赠送锦旗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1-15

  2023年1月12日,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副局长李凯宁一行到国土开发公司交流座谈并赠送锦旗。国土开发公司董事长周延、副总经理吴新岭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座谈会上吴新岭为李凯宁一行介绍了省级土地指标交易平台发展历史、团队建设、取得成果等,并表示要做好要素保障,服务地方政府社会经济发展。

图片2

  随后,李凯宁代表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向交易平台团队赠送锦旗。他表示,2022年11月,土地指标交易团队急企业之所急,想地方之所想,在疫情静默期间,在不可能中创造了可能,采取电话办公、网络办公、邮件授权等多种方式,帮助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完成了指标交易,保障了园区项目按时按点开展工作,特向省级指标交易平台团队担当、服务地方的精神表达感谢。

  周延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省自然资源厅工作安排部署,省资源集团承担我省复垦券、补充耕地指标跨市域交易工作,省级土地指标交易平台,是我省自然资源交易流转桥梁,通过实施宅基地复垦券、补充耕地指标交易公开竞价交易,使农民土地权益价值实现最大化,激活了农村生产要素市场,不仅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真金白银支持,也为我省产业发展提供指标要素保障。我们会进一步提升交易服务质量,支持地方政府社会经济发展,希望与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