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廉政速递

裴营军到东非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09-05

  近日,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裴营军一行莅临东非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中原能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东非公司在国内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图片

  东非公司介绍了坦桑尼亚ML448-ML535金矿和ML553金矿的项目建设、基本经营生产情况,面临的风险问题,以及“利用佣金中介费牟取私利”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裴营军听取东非公司关于境外项目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对东非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东非公司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在境外要绘制好中国符号,彰显中国担当。二是树立正确思想观念。不断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领导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守住廉政底线。三是聚焦业务发展。现阶段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和经营工作,提高盈利能力,稳步发展的同时谋划长远。四是要严格规范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意识、规矩意识,做到依法办事,依章办事。五是做好企业人文关怀。公司要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生活节奏,服务后勤保障,与员工积极沟通,体现家的温暖。

图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观看了东非公司成果宣传片《金石为开》。裴营军指出,东非公司取得成绩有目共睹,下一步要持续指导和监督好境外项目一线的生产经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安全稳定生产运营;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依法合规经营,形成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为东非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