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在行动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13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建设一支适应新发展格局的技能人才队伍,在省政府国资委的指导下,省资源集团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扎实、有序开展“互联网+”持证培训工作。6月10日,共53人参加了第一批安全员、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图片

  自“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开展以来,省资源集团高度重视,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工作机制;强化组织协调,将职业技能培训纳入年度培训计划;二是明确职业技能培训任务,并分解至各级公司,明确专人负责,扎实推进职业技能培训活动;三是注重宣传引导,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传和解读,帮助职工熟悉了解、用足用好政策;四是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营造了技能成才、技能创收、技能报国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省资源集团将加大技能培训组织力度,持续开展供应链管理师、电子商务师等职业资格等级认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人才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