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资源集团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李阳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12-08

  12月7日上午,省资源集团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线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鹤壁市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谢俊卿等领导见证签约,鹤壁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省资源集团与鹤壁市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合作的鹤壁淇河生态区项目累计投资4亿多元,先后被评为“国家湿地公园”“AAAA旅游景区”“河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省资源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金融、投资、实业协同联动的综合优势,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培育壮大新产业新业态等方面积极作为,为鹤壁市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国土综合整治等贡献力量,全力支持鹤壁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