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到省资源集团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12-05

  12月2日下午,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继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磊等领导一行到访省资源集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集团领导王彦平、靳全斌和有关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4

  马存旺对河南水投集团领导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省资源集团的总体情况、发展战略和主要业务运行情况。他表示,河南水投集团是全省现代水网体系建设的主力军,拥有资质、技术、人才、设备等优势,双方互有侧重、各有优势,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创新合作思路,拓展合作空间,携手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杨继成介绍了河南水利投资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战略布局,提出了未来合作方向和意愿。他指出,新水投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组建涵盖水利产业“勘测、设计、投资、施工、运营”全链条的省级水务集团为目标,着力打造重大水利工程的投资平台、水资产的运营平台、水资源的整合平台、治水科技的创新平台。他希望,与省资源集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在土地综合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生态项目建设、资产资本运作等方面深入对接,建立共同开发的模式和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文:海航

  图:王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