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安阳国土开发公司对接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

作者:余珂 来源:安阳国土公司 时间:2022-12-01

  近日,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安阳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赴安阳县自然资源局、汤阴县自然资源局对接全域国土整治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区局对本次预上报的全域国土整治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项目推进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安阳市自然资源局对县区局本次项目上报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在推进全域整治工作过程中要找准农业产业亮点,做好产业导入,提升耕地质量,打造高效农业;要坚持规划引领,紧盯时间节点,因地制宜,有序推进,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相结合,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安阳公司负责人结合业务实际情况表示在本次全域整治项目开展中要提前介入,进行全面分析,利用双方资源共同推进,共谋发展,随后,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建设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