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走读式”谈话室装修及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作者: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09

  一、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读式”谈话室装修及设备采购,采购人为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读式”谈话室装修及设备采购。

  2.2 建设地点:郑东新区尚贤街河南自然资源大厦C座负一层东侧,面积76.58平方米。

  2.3 质量标准:合格。

  2.4 计划工期:25日历天。

  2.5 采购范围:根据采购方提供的装修设计方案、施工图,进行现场施工和设备采购。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技术规范的规定,满足业主的验收要求。

  2.7 装修及设备采购预算总价叁拾万圆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备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二级或以上的注册建造师,且与本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关系。

  3.4 投标人2020年1月1日以来具有装修业绩一份(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合同金额不低于50万元)。

  3.5 遵守国家、河南省、郑州市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最近三年内,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3.6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四、报名提交资料要求

  报名时请提交下列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印章的复印件1套(复印件必须装订成册)。

  4.1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书及授权人身份证。

  4.3 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及劳动合同。

  4.4 投标人2020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装修业绩(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合同金额不低于50万元)。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9 日至2022年11月13日,9:00—12:00;15:00—17:30(北京时间)郑东新区尚贤街自然资源大厦C座2215室,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5.2 采购文件领取时间:报名并通过审核后,领取采购文件。

  5.3 2022年11月14日9:00,郑东新区尚贤街自然资源大厦C座2215室进行竞争性磋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郑东新区龙子湖湖心岛河南自然资源大厦C座2215室

  联 系 人:谢先生

  电 话:0371-55617290

  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