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宅基地复垦交易公告

关于宅基地B类复垦券网上交易的特别情况说明

作者: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17-03-21

2017001批次(总第1批次)河南省宅基地B类复垦券网上交易,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作出如下特别说明:

一、本次网上交易拟交易的B类复垦券一共7405.0225亩,每类别为一个标段,依据《河南省宅基地B类复垦券网上交易文件》,除不带规模6等水田直接成交、不带规模7等旱地继续挂牌外,其余6个类别通过网上限时竞价确定竞得人。

二、为方便竞价交易,该6个类别B类复垦券网上限时竞价时,竞买申请人只需对各类别的整数亩进行竞价,各类别不足整数亩部分直接归该类别的最后一个竞得人。本批次B类复垦券网上限时竞价标段信息具体如下:

序号

标段信息

限时竞价面积(整数亩)

备注

1

带规模6等水浇地

880

剩余0.2705亩归最后一个竞得人

2

带规模7等旱地

828

剩余0.4395亩归最后一个竞得人

3

带规模7等水浇地

514

剩余0.2535亩归最后一个竞得人

4

不带规模7等水浇地

2138

剩余0.793亩归最后一个竞得人

5

不带规模7等水田

2625

剩余0.207亩归最后一个竞得人

6

不带规模8等水浇地

358

剩余0.713亩归最后一个竞得人

三、依据《网上交易规则补充说明》,本次每个标段的网上竞价实行限时竞单价、以价高者得的原则,限时竞价过程中网上交易系统显示的各标段的总价仅供竞买申请人报价参考,该总价与竞价交易最终结果无关。

四、本特别情况说明与《网上交易规则》及此前网上交易系统公示的其它内容不一致的,以本特别情况说明为准。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