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宅基地复垦交易公告

河南省宅基地B类复垦券抽签规则

作者: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19-04-03

根据《河南省宅基地B类复垦券网上交易文件》的规定,现将2019003批次(总第88批次)河南省宅基地B类复垦券抽签规则公告如下:

一、本次抽签共一个标段:2019003007标段,面积为449.46457等水田)。

、《竞买资格确认书》上编号的后四位数字对应的数值即为竞买申请人对应的抽签号牌(示例:后四位数字为0001,则对应抽签号牌为1号;后四位数字为0011,则对应抽签号牌为11号)。

、接受熔断价并同意通过现场抽签方式确定竞得人的竞买申请人,可授权两名工作人员进场参与现场抽签。竞买申请人授权代表进场时应出示《资格确认书》和身份证等身份证明,竞买申请书载明的授权代理人可出示身份证等身份证明直接进场。

、取得现场抽签资格的竞买申请人原则上可参加对应标段的抽签。凡进入抽签环节的竞买申请人,在申请竞买面积未足额竞得前不得放弃抽签权利,否则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抽签人员和抽签结果确认方式

1、首先由主持人从进场的第一个抽签标段(即第1标段)的竞买申请人中随机抽出1个号签,该号签对应的申请人委派代表为本标段的抽签人。抽签人从所有具有抽签资格的号签中随机抽出一个号签,确定为本标段的第一个竞得人,成交价为熔断价,如竞得人申请竞买面积大于等于本标总面积的,则竞得面积为本标面积,本标如有剩余,则由抽签人继续随机抽取号签,竞得面积上限为本标剩余面积且原则上不超过申请竞买的面积,依次进行直至本标全部成交。

2、第一个抽签标段剩余标按上述第1款规定依次进行。

3、剩余抽签标段按上述第12款规定依次进行。

4、抽签结果经公证人员核实无误后确认成交,并在网上交易系统予以公示。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