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宅基地复垦交易公告

2020003追加批次河南省宅基地B类复垦券交易标段顺序抽签规则及交易补充规则公告

作者: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20-09-15

根据《河南省宅基地B类复垦券网上交易文件》的规定,2020003追加批次河南省宅基地B类复垦券交易将于2020916日上午9:30起进行,交易标段顺序将由抽签来确定,现将相关抽签规则及交易补充规则公告如下:

一、本次出让县共计9个,交易开始由抽签人依次抽出出让县交易顺序,从199以下划线示意)排序。同地类标段按照出让县抽签顺序由小到大进行排序,依次交易。

二、本次设置的10个标段将按照9等旱地、8等水浇地、7等旱地、7等水浇地地类顺序依次进行拍卖。

三、交易场次的序号即为出让县的抽签号牌。(示例:序号1的抽签号牌即为1号;序号9的抽签号牌即为9号)。

四、交易开始后,现场公布抽签人。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