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河南中牟页岩气勘查郑东页2井钻完井及压裂试气工程

作者:褚文晓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16-11-09

(招标编号:0635-1608G169

 

1         招标条件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河南豫矿地质勘查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就河南中牟页岩气勘查郑东页2井钻完井及压裂试气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备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

河南中牟页岩气勘查郑东页2井钻完井及压裂试气工程

2.2        建设地点

河南中牟页岩气勘查郑东页2井建设地点见表1

1  河南中牟页岩气勘查郑东页2井建设地点

勘查区

井号

建设地点

备注

位置

坐标(北京54

河南中牟

页岩气勘查

郑东页2

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庄头镇

后曹村北西350m

X3832247

Y20241459

H74m

 

2.3        资金来源

自筹。

2.4        招标范围

河南中牟页岩气勘查郑东页2井钻完井及压裂试气工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钻前服务、钻井服务、钻井液服务、录井服务、下套管服务、固井服务、取心服务、测井服务、压裂服务、排采试气服务、钻完井及压裂试气产生的废弃物处理服务等,及以上各项工序中所需的设备、工具、材料(井口采气树、套管及地面管汇等)、人员。

2.5        质量要求

执行招标人批准的设计与合同要求。

2.6        承包方式

采用总承包方式要求:上古生界太原组、山西组拟定的三(3)个主要目的层段经分压分试,任一单层试采稳定产量达到1500m3/d,或合层试采稳定产量达到3000m3/d

2.7        计划工期

计划总工期为三百一十(310)日历天。其中钻完井工程八十七(87)日历天,压裂试气工程二百二十三(223)日历天,工期自招标人发出进场通知书之日起开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具备钻完井及压裂试气工程一体化总包能力,须具有本项目相应服务的、由相关行业或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技术服务乙级及以上施工资质或准入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且通过HSE管理体系认证的有页岩气、油气勘探、服务经验的企业;

3)遵守国家及地方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4)投标人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十(10)年以上页岩气、油气相应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验,高级及以上职称;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和设备生产能力;

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投标人在近三(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1)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12)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须出具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主体和各方的权利、义务、职责范围。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相应资质条件,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1320131月以来投标人从事页岩气、油气相应施工工程业绩证明材料。

4         报名须知

4.1 招标文件出售起始时间2016119—20161115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4.2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10层招标八部(东明路与红旗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

4.3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

4.4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人民币/本,售后不退;

4.5 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需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4.6 购买标书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2)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3)法人证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有效证件);

4)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5)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文件;

6HSE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7)拟派项目经理职称证书及工作经验证明;

820131月以来投标人从事页岩气、油气相应施工工程业绩证明材料;

9)联合体投标时须出具联合体投标协议书。

报名企业须出具承诺书,保证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报名人若未按上述要求提供报名资料,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报名。

以上资料报名时审验原件,留复印件二套存档(复印件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61129日上午0900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11层第一会议室(东明路与红旗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

5.3 开标时间定于20161129日上午0900,在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金成大厦B11层第一会议室公开开标;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其他有关事项: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http://www.hnzbcg.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网址: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公开发布。

7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人:河南豫矿地质勘查投资有限公司

      人:瓮先生

  话:0371-63509632

  址:郑州市金水路28

  码:450012

        箱:wengjichang@hnyktz.cn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人:柯先生

  话:0371-86185709

  址: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10层招标八部(东明路与红旗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

  码:450008

        箱:jdgjzb008@163.com

      行:建设银行郑州直属支行

        号:41001526010059688888

财务咨询电话:0371-65933587

 

 

 

河南豫矿地质勘查投资有限公司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