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鹤壁市淇滨区城市供水管线取水口上移工程、地热田勘察开发工程施工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作者:鹤壁国土公司 来源:鹤壁国土公司 时间:2017-04-17

  招标编号:0635-1605G07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鹤壁市淇滨区城市供水管线取水口上移工程、地热田勘察开发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捆绑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鹤壁淇河生态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约50亿元,位于河南省鹤壁市淇河流域,项目区域自浮山森林公园沿淇河至白龙庙景区约43平方公里。为实现“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拟建设为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以及国家级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商务休闲度假区欲建设地热井一眼。

    2.1.2 由于淇河开发段内有鹤壁市建设的淇滨区城市供水取水口淇河寒坡洞提水站。从供水安全角度考虑,将淇滨区城市供水取水口淇河寒坡洞提水站取水口上移,接现有运行的工农渠南干渠朔泉渡槽,作为淇滨区备用水源,全长14.305公里采用地埋重力式输水,日供量依照原管道供水量5m3,引水流量达到0.579m3/s,输水管道设计流量定为0.666m3/s。本项目拟划分为两个标段,第一标段桩号为K0+000K8+100,第二标段号为K8+100K14+305,具体工程量详见图纸及工程相关配套资料。

  2.2工程名称:鹤壁市淇滨区城市供水管线取水口上移工程、地热田勘察开发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2.3招标范围:鹤壁市淇滨区城市供水管线取水口上移工程(Ⅰ标、Ⅱ标)、地热田勘察开发所有工程施工监理(含缺陷责任期内的质量修复)咨询服务。

  2.4标段划分:本次监理招标项目共分为一个合同段。

  2.5监理服务期:35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项目总监须具备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及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委托代理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414日至2017420,登陆《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ebi.gov.cn/tpfront/)网站附件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应自行查阅。

  4.2 关于本项目的澄清、修改、补充公告、通知等,均在《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网站上进行公示,招标控制价在开标之日前七天在上述同一媒体进行公布,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此网站,如有遗漏,后果自负。

  4.3 招标文件售价1000/套,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 项先生                   联系人:刘女士、郭先生 

  话:0392-2288817               话:0392-221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