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中国淇水文化生态区地热田勘查开发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作者:鹤壁国土公司 来源:鹤壁国土公司 时间:2017-06-0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淇水文化生态区地热田勘查开发项目(二次)  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查开发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中国淇水文化生态区地热田勘查开发项目(二次)位于河南省鹤壁市淇河流域,项目区域自浮山森林公园沿淇河至白龙庙景区约43平方公里。为实现“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拟建设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以及国家级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为进一步提升生态区土地价值,开展鹤壁淇河生态区地热田勘查开发,在商务休闲度假区建设地热井系统,进而开发、利用地热资源。目前招标方已完成鹤壁淇河生态区地热资源调查并提交了报告。

    模:该项目地热资源勘查及地热钻井1 眼,初步设计井深2200-2600m,取水段17002600m,取水量≥40m3/h,水温≥45℃。本项目总投资规模约900万元。

    招标范围:本项目地热资源勘查及地热钻井1 眼,初步设计井深2200-2600m,采用勘查、探采相结合,中标人须提交地热田勘查技术成果报告、完成且移交地热井。地热地质补充调查区域约400km2(汤阴凹陷区域,即依据本地热田边界的金山办事处淇林小镇周边区域),包含调查方案设计、各类技术手段、资料搜集整理、技术成果报告编写。包括但不限于补充地质勘查、勘查许可证(探矿权证)办理、确定井位、钻井施工设计、气体处理施工图设计、钻井、各类样品采集实验、成井(包括安装耐热水泵等)、地热流体全分析、并办理该地热井的储量备案证明、采矿证等工作,提交成井报告,竣工保修。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设一个标段

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 ①国土资源部液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地质钻探甲级资质或②国土资源部液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水利系统水井一级施工资质;

3.2 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水文地质或钻探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201211日以来至少具有1个井深为2600米及以上的地热井施工业绩;

3.3 企业业绩要求:201211日以来至少具有1个井深为2600米及以上的地热井勘查业绩和1个井深为2600米及以上的地热井凿井业绩;

3.4 其他要求:拟派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文地质或钻探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 投标人需提供本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上对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查询页面,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日前一周内,评审认定以评标委员会查询为准。

3.7凡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http://rcpu.cwun.org/)列入河南省失信黑名单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标时由评标专家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核认定。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7 6 5 --2017 6 9 日在《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ebi.gov.cn/tpfront/)网站附件下载:【附件一:招标文件;附件二:技术资料】。

   5.2 招标控制价在开标之日前七天在本次招标公告同一媒体进行公布。

   5.3 招标文件售价:1000 / 套,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6. 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有任何疑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17日前将疑

问以书面形式(包括信函、电报、传真、电子扫描件等可以有形地表现所载内容

的形式)递交到招标代理机构或上传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机

构,逾时不予受理。

    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会在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同一媒体进行公示。潜在投标人有义务自行查阅或向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单独告知。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公告为准。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查阅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人:  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

     人:    项先生                

       话:    0392-2288817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外环商务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191915

     人:    于静 、王上博         

       话:    0371-63919640-803     

电 子 邮 箱 :    hnyuxin02@126.com     

 

                                            二〇一七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