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鹤壁市淇河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温泉产业项目规划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鹤壁国土开发公司 来源:鹤壁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8-07-06

                          招标编号:ZJZB-2018-00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鹤壁市淇河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温泉产业项目规划设计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方案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鹤壁市淇河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概况:鹤壁淇河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是综合开发项目,投资规模500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及环境投资约50亿元;位于河南省鹤壁市淇河流域,项目区域自浮山森林公园沿淇河至白龙庙景区,规划面积约43平方公里。项目内容包括淇河生态、湿地保护与治理、公共(基础)设施配套、生态观光农业、旅游特色的新型社区小镇建设、土地开发整理和文化旅游、生态疗养、休闲度假、会议中心等项目进行集中投资,统一打造。淇河生态区中心地带的商务休闲度假区,占地约3000亩,规划建设商务、会议中心(约1000亩)休闲娱乐中心(1000亩)和配套的旅游地产(约1000亩)。为实现“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拟建设为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以及国家级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 。

2.2本项目概况: 拟投资项目是鹤壁市淇河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内中心地带的具体产业项目,项目规划面积暂定为200亩(200-500亩),投资规模约3亿元。温泉产业方向构想:世界温泉体验+旅游+度假+会议(培训)。本项目区内地热资源丰富,新近系、古近系合计地热水储存资源量58.1×108m3,热水蕴含热能0.69×1018J,岩石蕴含热能0.659×1018J,储存总热能资源1.349×1018J,总取水能力大于15040m3/h。目前正钻井一眼,预计该地热井的出水温度大于50℃,水量大于40m3/h,下步计划钻井5眼,23回。

2.3招标范围:对本项目拟规划区(不含建筑单体)概念规划【包括选址、概念性规划及相关服务等】,详见发包人要求;

2.4设计周期:6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必须是具有旅游规划设计乙级或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拟任项目设计负责具有专业旅游景区管理经验、熟悉旅游市场运作规律(合同或者景区证明); 

3.4业绩要求:201211日以来,投标人承担过2个以上温泉相关的旅游项目策划规划设计编制经验和成果案例;

3.5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日前一周内,评审认定以评标委员会查询为准。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6信誉要求: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在招标公告发布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期201872日至2018 76日,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http://ggzy.hebi.gov.cn/tpfront/)网站,本招标公告下方点击附件下载: 【附件一:招标文件】等有关招标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套,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代理机构现场收取。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有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4.3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疑问答复、延期等情况,招标人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潜在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公告为准,因潜在投标人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724930分,地点为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   项先生                    

 话:  0392-2288817    

        

    招标代理机构: 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人:   周先生  

       话:  0392-326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