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坦桑尼亚马拉省ML553金矿开发项目选矿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东非矿业公司 来源:东非矿业公司 时间:2019-10-08

招标编号:DF2019-00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坦桑尼亚马拉省ML553金矿开发项目选矿工程已获批复,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ML553金矿归ZEM(T) CO., LIMITED所有。ZEM(T) CO., LIMITED委托中原能矿东非矿业有限公司为我公司的代理人,开展本次招标活动,招标人为中原能矿东非矿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取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坦桑尼亚马拉省布提亚马地区尼亚斯罗利村。

2.2 招标范围:原矿仓、粉矿仓、碎矿车间、磨矿车间、浮选车间、精矿脱水车间、尾矿输送及供水系统设备购置;辅助材料购置;设备备品备件购置;安装工器具购置;非标件加工;设备及辅助设施安装;设备电控及照明安装;人员培训、设备试运行及工艺流程调试。

2.3 工程概况:坦桑尼亚马拉省ML553金矿开发项目选矿工程,建设规模500t/d金矿浮选厂

2.3.1 设备购置:依据长春设计院提供的设备清单,由中标设备厂家生产制造以及相关配套设备购置;

2.3.2 设备安装:选矿设备及辅助设施安装;

2.3.3 辅助材料:主要是金属结构、工艺管道、连接溜槽、管接件、阀门及其他必须材料

2.3.4 非标件加工:主要是浓缩机槽体支架、设备操作平台、皮带支架、压滤机支架、渣浆泵泵池等非标件加工;

2.3.5 电缆电线:设备控制柜到电动机动力配线、车间及厂区照明;

2.3.6 安装工器具:主要有手拉葫芦、千斤顶、电焊机、切割机、台虎钳、台钻、扳手、管钳、带丝工具、PE管联接热熔器、测量仪器仪表等;

2.3.7 设备备品备件:所有选矿设备的备品备件按一年量订购;

2.3.8 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2.4 计划工期:

2.4.1 设备制造工期:自接到招标人书面通知之日起至约定发货港口上船止110日历天;

2.4.2 设备安装工期:从设备进场之日起至调试运行完毕止150日历天。

2.5 质量标准:合格。

2.6 中标后,ZEM(T) CO., LIMITED与中标人签订选矿工艺设备制造及安装工程项目合同

2.7 在工程竣工并验收通过或合同解除后,工程所形成的固定资产及施工使用的设备、设施、工器具、剩余材料全部归ZEM (T)CO., LIMITED所有,中标方不得自行处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矿山机械设备制造商

3.2 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安装人员要具备特殊工种持证上岗的资格。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2014年1月1日以来类似设备制造及安装工程施工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及项目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

3.4 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应具有2014年1月1日以来选矿设备安装工程施工管理经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书整个选矿设备安装项目工期内投标人不得擅自更换项目经理,否则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对于招标人认为不合格的项目经理,招标人有权要求投标人无条件更换。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须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特别提醒:招标结束后,招标人将对中标人进行考察,如发现有关资质不符合要求或弄虚作假,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保留追偿经济损失和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19年1082019年10152359,登“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2 投标人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3 招标文件每份1000元∕份,售后不退。

4.4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 www.hnggzyjy.c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各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单位的投标文件解密,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或误传而导致的解密失败,投标将被拒绝。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03110 30分(北京时间)。

5.3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8,(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一路交叉口投资大厦)。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投标人需要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恒信咨询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中原能矿东非矿业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56号

联系:李先生                      话:0371-55152658 

招标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人: 孙先生  刘女士             话:0371-86688491

 

2019年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