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河南国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确山选矿厂工程建设项目合同纠纷一案的诉讼委托一家律师事务所代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科技公司 来源:科技公司 时间:2021-01-27

项目概况

河南国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确山选矿厂工程建设项目合同纠纷一案的诉讼委托一家律师事务所代理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 2月7日9点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HNZB[2021]N0046

2、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国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确山选矿厂工程建设项目合同纠纷一案的诉讼委托一家律师事务所代理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预算:采用固定费用+二审终审判决结果提成;固定费用22万元,二审终审判决结果提成比例8%。

注:上述预算包含交通费、住宿费、税费等所有费用(不含诉讼费、评估费)。

序号

中介机构

服务内容

服务期限

1

律师事务所

一审、二审诉讼代理

自委托代理手续签订之日起至二审判决结果结束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省级司法行政机关颁发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条例;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证明材料,2020年以来至少一个月);提供财务状况报告(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提供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经营场所在河南省范围内(提供证明材料);

3.自成立以来,未受到过行政司法机关或律师协会处罚;没有骗取中标(隐瞒或提供虚假资料等)行为和严重违法、违约记录;没有国家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否决投标的情形,并有组织和实施本项目的能力(提供书面承诺函);

4.供应商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工作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当天进行查询、打印存档。如查询供应商有相关失信记录的,该供应商为无效供应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2月2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楼307房间

3.方式:现场购买或邮寄。邮寄购买磋商文件时请执业许可证副本、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注明采购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发送至LBM0101@163.com邮箱。未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的不予受理。汇款账号联系0371- 65955805

4.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1.时间:2021年 2月7日9点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楼第一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 2月7日9点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楼第一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2月2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河南国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驻马店市确山县产业聚集区金山大道 

人:胡先生

电话:0371-58556668

招标代理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邮政编码:450003

人:李先生   司女士 

    话:0371-65955805   65956589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