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偃师市商都南路(洛河桥南-南环)改造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中原能矿 来源:中原能矿 时间:2021-06-17

偃师市商都南路(洛河桥南-南环)改造提升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偃师市商都南路(洛河桥南-南环)改造提升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洛阳西芝建材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偃师市商都南路(洛河桥南-南环)改造提升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偃师市商都南路(洛河桥南-南环)改造提升工程

2.2 招标编号:HNZB[2021]N0331

2.3 建设地点: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市

2.4 招标控制价:118847655.06元人民币

2.5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6 招标范围:商都南路(洛河桥南-南环)的道路、给水、弱电、照明、排水、电力、交通、绿化工程,具体为工程量清单、施工图及招标文件明确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7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10日历天

2.8 质量要求:合格

2.9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设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

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含增项)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需要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委托代理人、技术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员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复印件及2020年1月1日以来在本单位连续缴纳半年及以上的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社保证明须是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原件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在社保部门开通的网站下载的网页件为准。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一项1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类施工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复印件)。

3.4财务要求:提供本企业2020年度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委托代理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格式自拟,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6其他要求: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须加盖公章或法人代表签字),(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1年6月18日至2021年 6月 24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地点: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楼307房间

4.3方式:现场购买。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办理报名事宜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授权书原件(注明采购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4.售价:2000元人民币

5、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5.1时间:2021年7月8日上午9 点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楼第一会议室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时间:2021年7月8日上午9 点00分(北京时间)

6.2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楼第一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1.招标人: 洛阳西芝建材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偃师市华夏路52号

联系人: 常先生

联系方式:15121023784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联系人:李先生   司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55805   65956589

3.监督单位: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

联系人:谢先生

电话:0371-55616077

联系地址:河南省煤田地质局(郑东新区商鼎路70号)9层928室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