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公告

自然资源大厦机械车位租赁暨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基建办 来源:基建办 时间:2021-07-13

自然资源大厦机械车位租赁暨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自然资源大厦机械车位租赁暨安装工程(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自然资源大厦机械车位的租赁、运输、安装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自然资源大厦为河南省A类重点建设项目,选址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湖心岛区,紧邻龙子湖,南邻尚贤街,西邻博学路,用地面积41.627亩,总投资10亿元,土地性质科教用地,是包括创新科技研发,科技企业孵化,人才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标志性建筑。

2.2 招标范围:自然资源大厦机械车位的租赁、运输、安装工程,计划在地下车库装备369套(738个)两层简易升降类停车设备(详见图纸和清单)

2.3 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2.4 交货及安装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5 供货及安装期限30日历天

2.7 租赁期:3个月,租期从设备安装完成之日起计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及安拆能力。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或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持旧版本制造许可证的企业要求A级,换新版本的企业不限。(如果遇到换证,必须出示在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办理换证评审的证明材料)。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度或者2020年度的审计报告或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 投标人业绩:2018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一个已完成的类似机械车位安装工程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 信誉要求:

3.4.1 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状态,2018年1月1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投标人自行对本条内容作出书面承诺。

3.4.2 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结果网页截图,经查询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受惩黑名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时间须在本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以后,以网页截图显示时间为准)。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714日至2021720,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87号泰隆的大厦1311室)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839时00分,地点为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87号泰隆的大厦1311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商鼎路70号

联系人:傅女士

电话:0371-55619053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87号泰隆的大厦1311室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1-67978566  18539996126

邮箱:353893079@qq.com

监督机构:中共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

   址:郑州市商鼎路70号9层928室

  人:谢先生

   话:0371-55616077

邮政编码:450000

 

2021713